行政管理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915

行政管理

党委书记:罗四清

  主持学院党务工作:抓好中心组学习和党政联席会议;支持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开展工作;指导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工作;负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建立健全本学院各级党组织,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服务监督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院长吴爱龙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主管学院人事、财经和安全保卫工作;分管学院办公室;负责学院组织机构的建设,学院发展规划和制度建设,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学院酬金分配工作。

党委副书记:袁曼

  协助党委书记工作,主管学生工作:抓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负责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与管理;落实学校主管部门安排的职责范围内工作;指导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

副院长赵大方

协助院长做好学院的行政管理工作;主管学院科研工作;分管数学研究所;负责数学研究所的建设,包括制度建设和运行管理,学院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和过程管理,学术交流的组织和管理,学院重点学科建设。

院长助理陈琴

协助院长做好学院的行政管理工作;主管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分管学院教研室,数学建模,学生考研工作;负责学院教学文件和规章制度的建设,负责学院的专业教师培养,负责学院的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

党政办公室主任续林    

主持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方芳

负责教学建设、管理工作。 

学科科研办公室主任:唐金艳

  负责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工作。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金燕

       负责学生工作。  

各系主任:

数学系、统计学总主任:李宝根

数学系主任:严慧

数学系副主任:王阳、许靖

统计系主任:黄收友

统计系副主任:郭红萍 

系主任负责本系“五年”发展规划的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安排本系日常教学工作,监控教学过程及教学质量,组织本系教学研究及交流活动,落实新教师技能培训。 组织本系学术报告、科研经验交流等活动。负责本系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创建及相关活动。落实本系学生科研项目、竞赛等指导工作。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