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学子荣获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 竞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586

  20221月,我院18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李嘉俊,代表学校参加“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数学组),获国家级一等奖。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以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为目标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也是目前含金量最高、影响力较大的全国级别专业赛事。

  自参赛以来,由我院郑绿洲和严慧老师全程指导,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师语言、教师教态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指导,并多次指导李嘉俊同学在微格教室进行模拟试讲,及时发现问题,并给出专业的指导建议,认真揣摩每一句语言的严谨性与连贯性。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佳绩!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