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三八”妇女节 美丽校园健步走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265

为庆祝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8日中午,我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了校总工会举办的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数统学院领导罗四清书记、吴爱龙院长等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校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付出、智慧与汗水,并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健步走活动线路以灯光篮球场为起点,经重点实验室门前,沿斋公山路到大数据中心,随后沿青山湖到达小燕子广场,最后返回篮球场。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一扫平日劳累,女教职工们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愉悦身心,更有利于促进感情、共同进步。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