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结束2022教职工排球赛赛程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32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全民锻炼意识,校工会于421日至56日进行了全校教职工排球赛,各单位分别组织队伍参赛。比赛于21日下午正式开球,采用先分组循环后交叉淘汰,每天多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

我院选出十多位教师参加比赛,轮番迎战文学院、文理学院等队伍。两周的比赛中,我院参赛老师本着“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场上互相尊重与学习,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特别是学院领导每个场次都亲临现场,为队伍加油鼓劲。赛场上,队员老师在场上奋力拼搏,每一场比赛都全力对战,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赛场外,我院老师全赛程为场上队员加油喝彩。

冷静发挥、稳中求进,数统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已充分展现出来,同时大家在参与运动中收获了友谊和健康。经过多番苦战,赛程结束时,我院获得三等奖。此次排球赛得到了全院党政领导与教职工的一致支持,期待参赛教师在后续各种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