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261

53日上午,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后成功举办。为展现教职工风采,工会组织了教职工方阵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并参与千人广播体操表演,其中我院教师屈媛媛、温世凡作为代表参加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各运动项目有序开展,其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同时进行,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各类趣味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旋风跑、八仙过海、四平八稳三个项目。每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的团结合作,这不仅是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协作的比拼。

从比赛伊始到结束,参赛老师热情高涨,观赛老师欢呼鼓劲,笑声此起彼伏。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还通过大家奋力拼搏的表现展现了新时代数统人蓬勃的精神面貌。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带着欢笑回到工作岗位,将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努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