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统院两位学子双双荣获湖北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第一名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762

    2022520号,我院1802班李嘉俊和郭宇欣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其中李嘉俊获高中数学组第一名,郭宇欣获初中数学组第一名。本次竞赛采用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限时提交、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全省共计17所学校、221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分初中组和高中组进行,经过决赛评审,在总共22个一等奖中,我校获得了6个一等奖(初中组:数学、地理;高中组:英语、语文、数学、地理),7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

本次竞赛中,我院两位选手李嘉俊、郭宇欣同学在郑绿洲、严慧老师的精心帮助与悉心指导下,克服困难,积极进取,最终取得佳绩!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