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寻师联培保质量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49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是为了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 的《国标》专业建设要求。69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肖六亿带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四清等一行赴国家统计局黄石调查队开展调研。黄石调查队队长余东碧出面接待。

调研伊始,肖六亿常委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教学优势、专业数量和学生规模,并表达了在学生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基地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望。随后罗四清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规模、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希望国家统计局黄石调查队在学生行业导学、实践指导、就业求职等方面提供便利。余东碧队长表示,统计局每年都招人,均需要有数理统计专业背景的大学生,欢迎湖北师范大学统计学毕业生踊跃报考;并就招考要求、报名时间、考生规模等方能进行了详细介绍;乐意受聘统计学专业实习实践指导教师并积极创造条件为该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

双方密切交流后,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人才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会后余队长带领肖六亿一行参观了拟合作的实践基地程设。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