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继续推进磁湖学术日活动——曾志刚教授座谈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92

69日上午10点,数统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曾志刚教授参加我院每月一期的磁湖学术日活动本次磁湖学术日活动由吴爱龙院长主持,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

 

 

   本次磁湖学术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曾志刚教授科研经验的分享,第二部分是师生科研交流。曾志刚教授从不同层面上分享了个人研究心得。磁湖学术日活动第二部分是师生科研交流环节,会上青年教师胡建、余晓娟等积极提问学生代表兰雅雯,曾敏等同学积极发言现场师生展开热烈的讨论,气氛活跃。

   数统学院罗四清书记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数统学院磁湖学术日还将涉及更多研究领域,将邀请一些国内知名学者对学院教师的学术研究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以期尽快提升教师的学术水平、扩大学术视野,助力学科人才队伍成长、成才。

【专家简介】

曾志刚,男,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图像信息处理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IEEE Fellow。2003年6月在华中科技大学获系统分析与集成博士学位。曾在香港中文大学和中国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先后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Cognitive Computation;Neural Networks;Applied Soft Computing;自动化学报;控制工程;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控制理论与应用的编委。曾获湖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励。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