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专业分别获国家级及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34

近日,从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获悉,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统计学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践行“以本为本、 四个回归”、展现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和改革成效的重要举措和关键指标。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显著成效。

未来,学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专业内涵,进一步提升本科专业实力。通过强化教研一体、校企合作,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夯实基层教学组织,培育专业质量文化,培养一流创新人才,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