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鑫松、朱松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60

    2022年3月26日上午,四川大学杨鑫松教授和中国矿业大学朱松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线上的学术交流,报告会由湖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孙文教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研究生共同聆听。

 

 

 

    杨鑫松教授就题为《基于混合执行器故障和脉冲效应控制的具有切换拓扑的时滞复杂网络同步》的论文,与我院师生展开了深入的探讨,研究了具有节点延迟和切换拓扑的复杂网络的全局指数同步问题。另外,朱松教授以《时滞动态记忆电阻细胞神经网络的稳定性》为主题,介绍了在时滞动态记忆电阻细胞神经网络稳定性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动态记忆电阻器-细胞神经网络以磁通控制的记忆电阻器取代了传统神经网络每个细胞结构中的线性电阻器。


 

    最后,孙文教授就这两个主题,提出了一些问题并做了总结性发言。通过这次学术讲座,师生受益匪浅。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