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382

为推进学校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10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副校长王赛玉一行先后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对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校领导认真查看了各专业认证的准备材料,对各专业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现场指导。调研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和院长关于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各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专业认证工作的重点和进展情况。

校领导对师范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协同推进,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确保高质量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集中考查,不断提升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学校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

党政办、学工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人事处、国资处、后勤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阳供稿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