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60

为推进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英语三个专业二级认证线上考查工作,929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会议以线下会议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赛玉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师范类专业联合认证(线上考查)工作方案》,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汇报了关于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学院汇报后,与会领导对师范专业工作提出建议。

校长雷儒金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有序推进认证工作,将学校自身办学特色和专业认证考评体系结合起来,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把专业、课程建设得更具实力。要坚定信心,扎实开展自评自建,展现专业特色,彰显湖师人的教育情怀,为学校通过专业认证工作添砖加瓦。要精益求精,进一步优化认证材料,守住“过关”的底线,做好专家调阅材料准备,把握“真实”的红线,视教风学风,擦亮“特色”的金线。要熟悉认证标准,营造校园氛围,了解线上考查工作要求,做好充分准备,精心细致安排,确保安全稳定。严明纪律,强化问责追责,以高的标准、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推动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雷儒金同志勉励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王阳供稿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