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指导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54

91日下午,数统学院在信息大楼10604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肖六亿、教务处处长胡艳军莅临会场指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胡艳军处长从“学校申请师范类专业认证前要作哪些准备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的指标体系”两方面向全体老师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前要作哪些准备工作,并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几个方面系统而全面地分享了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地具体实施策略,同时还结合我院的具体问题和筹备方向提出了实质性指导建议,就师范认证工作中需注意地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而透彻的讲解。

通过开展师范专业认证指导会,我院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加系统而全面的认识,也对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充满了信心。

 

                    温世凡供稿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