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风采】司文晓:滴水穿石铸辉煌,不用扬鞭自奋蹄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42

司文晓,中共预备党员,1997年11月出生,籍贯河南省荥阳市,湖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现已考取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的奖项荣誉有:第十四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第一阶段一等奖。第十四届“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第二阶段一等奖。第六届“数维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奖。主持湖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具有分段变元和中立项的神经网络的全局指数稳定的鲁棒性分析”一项(2021.3.25-2022.3.25)。在硕士研究生的学习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优秀研究生”的荣誉称号。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