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24

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

——数统院举行分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年11月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科教大楼9307举行了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四清,副书记王本成,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何金燕,第二支部书记屈媛媛,辅导员杨宇森出席典礼本次会议由何金燕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开始罗四清书记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对校组织部支持学院党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积极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崇高信念二是要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人生信念、树立崇高理想,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加强对科学理论的学习三是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习实效性,学习先进、争做榜样。

接着屈媛媛老师从党校纪律从纪律要求、作业汇报、培养要求三个方面对党校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具体介绍。随后学员代表刘阳发言表态

最后李洁部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一是要了解党校的性质,提高对党校培训的认识。党校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别于普通的培训班,在坚定党的信仰的前提下,必须要按照教学规律开展。二是明确党校培训的意义,高度重视党校的培训工作。党校是提高建设党员标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手段,为大家提供了接受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成果的机会。希望在座学员珍惜机会,提升觉悟。三是明确党校培训的要求,提高党校培训的质量。希望各位学员严格按照分党校的组织纪律,踏实认真学习,提升思想觉悟,争做合格学员;坚定政治信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长为合格党员。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