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14

11月7日下午,我院在信息大楼10604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四清主持召开,学院院长吴爱龙、副院长孙文、党总支副书记王本成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全体人员讨论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动态。孙院长汇报了学院前期师范认证工作的反馈意见。吴院长部署了本年度的学院考核工作的安排。王书记讨论了数统学院学生入党条件、积极分子等内容。会议还对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最后,本次会议为教师代表大会做充分准备,商议确定教师代表大会的讨论主题,包括院内绩效分配、师范认证整改、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工作服务及思想动态建设等。

罗书记指出,学院近期工作繁忙,但事事都关学院的生存与发展,希望全体与会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认真,明确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勤勉工作,保证完成各项指标。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