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迎接研究生工作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93

11月17日上午,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飞、颜永才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本学期研究生工作期中教学检查,同行的还有教学督导杜汉生、研究生院办公室主任吕婷、城环学院学科办主任王娟等。我院总支书记罗四清出席了本次会议,院长助理赵大方主持。

首先,罗书记对研究生院领导及各位老师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赵助理代表学院向检查小组从常规教学开展、教学管理及数据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一一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和看完自评报告等相关资料后,检查小组对我院研究生工作进行现场反馈,高度肯定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与学科建设工作,特别指出我院教育方向研究生实习、实训、见习、研习材料规范齐全,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导师培训,规范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