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五次工代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98

11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信息大楼10604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五次工代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罗四清同志主持,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罗四清书记宣布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罗书记就本年度学院工作作报告,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数统学院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获得的成果,并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其次,罗书记对本年度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意见进行说明,并交由会议全体进行审议讨论,包括院内绩效分配、师范认证整改、一流专业建设、学生工作服务及思想动态建设等。

讨论中,经由孙文副院长与王本成副书记召集并讨论相关问题。全体老师积极参与,献言献策:针对师范认证与专业建设中的不足,提出修正与建议;针对绩效分配中的疑问,提出疑问与意见。随后,由赵大方老师和张铁成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参会老师仔细审议了各条意见并对其进行原则性表决投票。

  最后,罗四清书记作总结强调,本年度师范认证与一流专业双丰收,学院面临着巨大挑战与机遇,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学院要加快转型发展,要进一步强意识、掌规律、观大势,做到积极主动并配合学校发展建设强院。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