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5月18日,中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夏永波一行5人我院调研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罗四清院长吴爱龙、副院长孙文副书记王本成、院长助理赵大方、统计系主任陈琴、数学系副主任严慧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吴爱龙主持

会上,吴爱龙首先对夏永波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做了“三联动、五协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交流汇报,汇报中详细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成效,以及高质量通过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经验与体会。

夏永波表示湖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成绩突出;此次来访希望学习师范专业建设、师范生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就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师范生实践教学、毕业生考研和就业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夏永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指出通过我院经验分享和交流对研判师范专业办学新形势十分有益,特别是“三联动、五协同”的师范生培养理念有特色、有实效,富有借鉴意义,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