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教学改革 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为了抓实我院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提升教师教学研究水平,5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在106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长吴爱龙教授主持,孙文教授、刘伟明副教授、屈小妹副教授、张金娥副教授等5位评委参加答辩,督导徐侃教授莅临现场指导。

会上,院长吴爱龙详细介绍了答辩评审会的流程和方式。随后,陈琴老师主持的《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下卓越中学教师协同育人机制探索》、谢涛老师主持的《鄂东三市2018-2020年初中数学学业考试与课程标准的一致性及比较研究》、熊幼林老师主持的《高等数学教学的困境及其对策研究--以湖北师范大学为例》、严慧老师主持的《“金课”视域下高校数学课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赵大方老师主持的《高师院校数学专业“课程思政”融入路径探索与实践》、张铁成老师主持的《专业认证背景下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师教育类课程教学改革研究》等六项校级项目分别进行结题答辩。五位评委和教学督导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就研究方法、成果展现、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

最后,经五位评审专家集体讨论,一致认为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达到结题标准,同意通过结题申请。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