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院侯功显老师莅临我院宣讲横向项目政策与办理流程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2023414日下午,我校科发院侯功显老师第二次莅临我院热情宣讲横向项目政策与办理流程,宣讲会在10604会议室举行,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爱龙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吴院长对科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院上半年横向项目签定及到账情况后,侯功显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横向项目各类政策文件接着,侯老师向各位老师具体介绍和讲解了横向项目政策与办理流程,分别从四类合同的种类及界定、出台政策的依据、横向科研项目办理流程、合同如何办理免税及重点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最后,侯老师把所有相关文件,政策,办事流程等打包发给我院教师。

 

周到细致又热情洋溢的讲解,加深了数统学院教师对横向项目政策及办理流程的认识,充分调动了老师们申报橫向项目的积极性。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