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立足岗位推动学校发展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立足岗位推动学校发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这次集中学习。

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建主持,他指出要推动学校发展,我们需要将目光转向如何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作为教师,我们应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掌握教育新技术和新理论,以更好地适应教育发展的需要。同时,我们还应该关注学生的教育以及心理健康,加强家校合作,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关键,我们应该珍惜这一机会,积极推动学校品牌建设,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紧接着,苏梦月和张金娥同志发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巩固各民族大团结”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在建设美丽新疆过程中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党中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抓住工作总目标,把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稳中求进、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丽新疆。在实践工作中,要坚持工作力量下沉,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组织体系和工作力量要直达基层,充实基层一线力量;在政治路线上,要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惜自己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子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全体党员同志可以借鉴治疆兴疆的这些宝贵经验用于立足岗位推动学校发展的实践中去。

随后,学院党委罗四清书记向大家讲授“以案说德”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课,并播放“镜鉴家风”的视频,希望大家对视频中的案例有所感悟,对师德师风纪律要遵守,要有所敬畏,凡事要三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最后,罗书记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点评、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坚定政治路线,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身能力,敢于担当,把工作中的各项事情做细做好,号召大家团结一心,那么我们就能够战胜一切困难,推动教学和学术研究高质量的前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咨询热线:0714-6571069 邮编:435002 
All Rights Reserved.